如何檢測自己是否有扁桃腺結石

不管你刷牙多少次,你仍然會有口臭。 漱口時抬起頭,然後聞到一股刺鼻的氣味從嘴裏冒出來.. 當你張開嘴時,你可以看到一個別針或一塊白色的別針靠近別針。 如何改善扁桃體結石?? 提高扁桃體產量的最好方法是保持我們日常良好的口腔衛生,並補充我們的水分,輕飲,漱口和刷牙。扁桃腺發炎 治療方法

如果你經常因為未知的原因而口臭,不能刷牙,你可以去耳鼻喉科做活檢。 如果你在喉部附近的扁桃體表面發現一個小洞,你就會有一個白色的小球卡住(甚至看不見,你必須用棉墊在扁桃體和咽的褶皺中找到它),你會有一個長長的鼻子穿過鼻子和喉嚨。

如果扁桃體石經常反複發作,甚至導致扁桃體化膿性感染,即使有口臭問題,並積極改善,影響生活質量的口腔健康問題的概率,你可能會考慮切除直接扁桃體,也是一種治療選擇。要提醒的是,人們不使用蠻力自己出,以免傷及黏膜出血,仍然通過耳鼻喉科專家需要輔助治療建議,以便使聚焦治療,口氣清新宜人,不再羞於開口。

相關文章:

扁桃腺結石那裡來的?

扁桃體炎或扁桃體肥大會引起什麼症狀?

扁桃體炎可能不只是小感冒!

Tonsillosis suppurative tonsillitis

教你改善扁桃腺結石

Published
Categorized as 健康